水族箱裡也可以很有造型!日本仙台海洋森林水族館過去發現星鰻喜歡鑽洞的特性,去年曾經在水槽裡推出「星鰻惠方卷」大獲好評,今年同樣再次推出「增量版」,網友看了都笑說:「看起來特別好吃?」。

仙台海洋森林水族館針對星鰻喜歡鑽洞的特性,在水槽裡特製「星鰻惠方卷」(圖/twitter@sendaiuminomori)

沒想到壽司卷的造型魚窩,果然大獲星鰻好評(圖/twitter@sendaiuminomori)

今年推出「增量版」的加大空間,讓每一卷壽司裡都有滿滿的「主料」……是說左下角那一個不會太擠嗎?(圖/twitter@sendaiuminomori)

沒想到還紅到出抱枕,裡面的星鰻是可以拉出來的喔!(圖/twitter@sendaiuminomori)

不想水族箱裡只是單純的水中造景,仙台海洋森林水族館在去年針對星鰻「見洞就鑽」的習慣,在迎接節分時想到「節分就是要吃惠方卷」,特別製作黑色海苔包著白米造型的「惠方卷窩」吊在水族箱裡,沒想到星鰻真的擠在一條條手卷裡面,讓畫面看起來就像是「星鰻惠方卷」,果然大受遊客好評。而館方今年不只再次推出,甚至還製作出「增量版」星鰻窩,讓原本一次只能容納一條星鰻的「魚窩」變成一次可以容納好幾隻!網友看了照片都笑說:「是新鮮的鰻魚壽司卷」、「不要這樣玩食物啦XD」、「原來是主菜的料變多了啊」、「有點可怕又有點療癒欸」、「乍看有點可怕又有點療癒欸」。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