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疫情群聚案擴大,雖然造成人心浮動,但仍有許多人暖心的用行動替前線醫護加油打氣。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今(25)晚表示,陳記鹹酥雞好咖咖啡亞鷹咖啡三家業者,晚間都送上熱騰騰的雞排和熱咖啡和掛耳包各100份到桃園醫院,此時此刻台灣需要更多正面的能量。

「我是中壢人」在臉書分享一段2分24秒影片,片中陳記鹹酥雞、好咖咖啡、亞鷹咖啡都選在晚間送雞排、咖啡到桃園醫院,為醫護打氣加油,「我們有能力就去幫忙,醫護人員你們都很棒。」

「我是中壢人」表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晚班的醫護人員仍然在最前線奮鬥著,陳記鹹酥雞、好咖咖啡、亞鷹咖啡三家業者,晚間都送上熱騰騰的雞排和熱咖啡和掛耳包各100份到桃園醫院,將心比心,桃園明天一定會更好,「台灣需要更多正面的能量」,並謝謝這3家業者。

網友紛紛留言感恩相挺,「有你們真好」、「愛心不落人後,老闆好棒棒」、「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謝謝有愛心及熱心的老闆」。

桃園陳記鹹酥雞、好咖咖啡、亞鷹咖啡三家業者今晚都送上熱騰騰的雞排和咖啡到桃園醫院,感謝醫護的努力付出。   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

桃園人挺桃園,業者用行動替前線醫護加油打氣。   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

陳記鹹酥雞送上剛炸好的雞排。   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