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想找男女朋友卻沒機會,現在有許多交友軟體在市面上,但更多人認為交友軟遇到真愛的比例到底有多少,網紅「丹妮婊姐」收到網友問最多的五大問題,包括聊多久該見面、滑得好累怎麼辦、如何預防詐騙、如何過濾約炮、如何開場。

網紅丹妮婊姐是個不做作,時常在自己的頻道分享感情及妝容等,而日前丹妮婊姐分享了自己使用交友軟體的經歷,其實丹妮婊姐有好幾任男友都是交友軟體認識的,因此丹妮婊姐並不排斥交友軟體,這次拍影片分析網友對交友軟體的困擾,丹妮婊姐認為交友軟體越早見面越好,因為網路聊天根本不能夠確定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只有見面才能。

而交友軟體不可能沒有詐騙,所以呼籲網友「眼睛睜大,扯到錢立馬封鎖」;很多人最懷疑的到底是真愛還是約炮,丹妮婊姐也表示當對方問到是不是一個人住或提到酒等相關就有可能是約炮;而到底一開始聊天該如何聊,丹妮婊姐認為可以從頭貼、檔案資料、興趣下手。

交友軟體最大問題。   圖:翻攝Youtube/丹妮婊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