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1)日中國歌手張碧晨華晨宇被爆出隱婚生子,在女方帶孩子去報戶口時被發現。而稍早,張碧晨親自發文證實瞞著男方生孩子的事實。

早在幾年前就有工作人員指出兩人戀愛的消息,張碧晨發文寫到:「當我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我完全慌了,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所以在花花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獨自完成了孕育和生產,成功升級成一個媽媽。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我覺得我真的做了一個很不理智的決定,我剝奪了這個孩子擁有父親的權利,也同時剝奪了花花身為一個父親權利,所以我應該告訴他他有一個「女兒」,讓他知情。在見到孩子的時後他跟我說他很遺憾,沒能陪我一起度過孕期,他說應該給孩子落一個完整的戶口,所以我們落了戶。 他當時跟我說,他也會好好愛孩子,讓她幸福快樂,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雖然我們分開這麼久了,但我們努力去重新磨合,最重要的是讓孩子意識到愛,引起家庭的溫暖。」

最後也說到:「很抱歉這件事隱瞞瞞了這麼久,一切的隱瞞更多的是為了保護這個孩子,想讓她在平靜快樂的環境裡茁壯長大,給她充滿愛的生活。對歌迷們和所有關心我們的人說抱歉。」

這件事情在微博上投下震撼彈,留言也瞬間炸掉了,網友紛紛表示:「張碧晨還子偷偷生,鄭爽孩子偷偷扔」、「幸福就好,尊重」、「霸道總裁小說裡的情節真實上演」。

張碧晨親自說明生子真相。   圖:翻攝自張碧晨微博

華晨宇也承認有了孩子。   圖:翻攝自華晨宇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