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以來有不少《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選手宣布退役或轉換遊戲項目,但這回有的人反向操作,那就是去年退役後轉任播報台的美籍選手Jake,他於台灣時間今晨宣布重返老東家休士頓神槍手,只不過他擔任的不再只是選手,還同時肩負教練職,希望可以幫助休士頓隊成為更好的隊伍。

過去以炸彈鼠、士兵76聞名的Jake在去年宣布退役,隨後加入OWL播報台一員,隨著2020賽季落幕,他似乎又重新思考人生定位,在這篇復出文當中,他談到「雖然我對於未來沒有太遠大的計畫,但我知道當機會來臨時,我得迅速把握,不會讓機會流失」。

Jake指出,,他在去年宣布退役後,飲食、睡眠、運動狀況都獲得改變,甚至可以享受更多興趣嗜好,同時他也認為此刻他的遊戲狀態正處於最好的時刻,遊戲外也是如此。這也是為何他對於重返職業感到興奮,同時他也表示,雖然他回到隊伍輪替中的一員,但他真正的重心會擺在教練職並幫助休士頓神槍手盡可能地成為更好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