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韓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美女作家Yaongyi,在影片裡以QA方式回答粉絲好奇許久的問題,從《女神降臨》能獲得大家的喜愛的秘訣,到皮膚保養、及平時的興趣,全都毫不藏私分享給粉絲們。

韓國美女作家Yaongyi才華洋溢之外,還擁有讓女孩們羨慕的美貌,前幾天在LINE WEBTOON的影片裡提到平日皮膚管理就是「不管理」的類型,她會定期去皮膚科做醫美療程,而在卸妝上面也會比較用心,也會按時上滿滿的化妝水和乳液,就算熬夜也會維持好皮膚狀態。

平時興趣除了畫畫之外,她的興趣就是開車兜風和國外旅行,等疫情結束最想馬上去紐約。影片中,有粉絲問到朱靜和作者很像是不是在畫自己?Yaongyi表示,這個角色反映了自己的喜好和想追求的打扮風格、妝容樣貌,所以才讓粉絲認為是在畫自己。

而在得知漫畫翻拍成電視劇時,讓她有夢想實現的感覺,當時感到無比幸福和感激,也覺得很神奇。Yaongyi也認為能獲得大家的喜愛的秘訣是讓大家容易產生共鳴又能輕鬆觀看,而新一年目標就是要趕快截稿,做出大家喜愛的作品。

作家QA影片出來後,粉絲大讚她顏值與才華兼具,但也有不少網友注意到她臉上有點僵硬,疑似有動過手腳「雖然很美但不自然」,引發熱議。

美女漫畫家Yaongyi因為《女神降臨》爆紅。   圖:翻攝自t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