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今年聯盟化後各隊行銷手法不斷,今(20)日NS戰隊宣布將開賣2021賽季NS年度會員俱樂部資格,總計僅開放50名名額粉絲加入。申請加入成功的會員可以以6萬韓元(約1,528元新台幣)價格獲得包括實名專屬會員卡、戰隊簽名T-Shirt、口罩等禮物在內的入會大禮包,以及4月及9月各一次的粉絲見面會參加資格,以及戰隊花絮照片卡等好禮。

《英雄聯盟》LCK聯盟化今年正式啟動,透過收購DYN加入LCK的NS戰隊也在今日宣布將開賣2021賽季NS年度會員資格,會員資格將於今日下午三點開賣至2月3日截止,總共僅開放50名粉絲申請加入,採先搶先贏制,年度會費為6萬韓元。

NS公告表示,加入年度會員者將首先在2月收到會員大禮包,其中包含印有會員姓名的專屬會員卡、以及粉絲手冊、隊員寫真、簽名T-Shirt、迷你月曆、手機殼、口罩、滑鼠墊、胸針等禮物。公告也表示,戰隊將針對會員於4月及9月各舉辦一次粉絲見面會,並將發放隊伍花絮照片卡等禮物。許多南韓粉絲認為這個價格非常實惠,已經表示有意願加入NS年度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