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名門 TSM 以兩年六百萬美元、等同於約1億7262萬新台幣,打破美加電競選手的史上最高薪合約簽下來自台灣的前SN戰隊輔助選手SwordArt,雖然首戰失利,不過在今(17)晨 LCS 季前熱身賽中成功扳回一城,拿下新隊伍的首勝。

《英雄聯盟》LCS 賽區2021賽季季前熱身賽日前正式開打,北美勁旅 TSM 去年雖然以賽區第一種子隊伍的身份出征世界賽,但並沒有取得理想的成績,在小組賽中一勝難求,2020 賽季結束後隊伍上兩位傳奇老將退役,並重金禮聘明星選手 Huni 與 SwordArt 作為最新生力軍,不料熱身賽首戰磨合不佳,敗給了同樣重組戰力的 100T。

經過了一天的調整之後,TSM 今晨迎戰 GG,GG 前期掌握多數地圖資源,更利用塔莉雅與加里歐兩位英雄團隊高支援度的特性成,功打開前期局勢拿下首塔,面對敵方巨大的優勢,TSM 選擇抱團穩定發展,情勢於 TSM 打野 Spica 成功偷下巴龍後逐漸逆轉,不過由於雙方經濟差距仍在,所以 TSM 依舊不貿然進攻,累積起等量優勢後,透過分推與單抓,驚險拿下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轉戰北美 LCS 賽區的歐洲法王 Perkz 也在昨晚成功拿下效力新隊伍之後的首勝,也希望作客他鄉的兩位選手未來的表現也能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