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16)日投票結果,同意罷免票數達84582票,超過罷免門檻81940票多出2642票。罷王活動主推手唐平榮、邱仁德稍早在罷王總部發表感言,唐表示,王浩宇還年輕,若能藉由這次的罷免讓他走回人生正道,也是一場很好的公民教育;邱則希望王能重回教會面對自己最深沉的那顆心,找回初衷,「面對你的上帝,也面對你自己。」

邱仁德在確定罷王成功後來到總部現場,一走進總部大門就受到大批罷王支持者的簇擁,大喊「里長你辛苦了」’「里長你不用辭職了!」,媒體問他心情如何,他笑說「已經哭過了」。唐平榮張開雙手送上緊緊的擁抱, 兩人都激動地流下眼淚,並帶領現場民眾高喊「倒宇天光,光榮中壢」。

「感謝上帝,這場美好的仗,我們真的已經打完了,而且也真的打贏了」邱仁德表示,要告訴王浩宇「褻瀆聖靈的人是不能夠被原諒的,他指出,2018年當他看到王打擊當時正在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的言論後,從那時起他就開始醞釀罷王的想法。

邱仁德指出,這次罷免戰能成功除了要歸功發起人唐平榮從前年3月開始成立罷王粉專,讓民眾開始關注罷王案,還要感謝所有志工團隊在大家不看好的情況下為罷王活動努力宣傳,另外還有國民黨、時代力量、綠黨、民眾黨在這些過程也給予大力協助。

邱仁德說,選前還有人提醒他擔心今天投票日天氣會不好,當時他回達「那天一定要下雨(宇)啊!下架王浩宇。」當今早起床看到太陽,「我們就知道,沒有宇的中壢真的特別溫暖!」

至於罷王後想對王浩宇說的話,邱仁德表示,希望王重新回到教會,去面對自己的信仰、面對自己最深沉的那顆心,找回初衷,因為他認為,王能以27歲的年紀用網路選上議員,卻在上位後走偏相當可惜,「我真的很懇切地希望,我自己的姪子回到教會去面對你的上帝,也面對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