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在去年9月爆發桃色風波,監察院以「有辱官箴、涉性騷擾」通過彈劾丁允恭。外界關注監察院長陳菊是否有收過陳情信,而監委紀惠容、王美玉在今(15日)記者會上表示,「陳情信有點羅生門」,對此,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所謂「陳情信請託張俊宏,再轉請邱義仁交給陳菊」,一看就知道不可能。

監委紀惠容、王美玉皆表示,在調查過程中有約談媒體提到的民進黨大老張俊宏、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陳菊等相關證人,來調查陳情信一事,不過3人都堅稱沒有收到。陳菊也指出,她除了未收到陳情信外,也沒有如同外傳的張俊宏轉交一事。因為她其實跟張俊宏沒有太多私下往來。張俊宏也不可能透過邱義仁來轉交陳情信,因為張、邱兩人長期未有往來。

對此,梁文傑批評,所謂「陳情信請託張俊宏,再轉請邱義仁交給陳菊」,一看知道不可能。張俊宏和陳菊沒什麼私交,不會去管這種閒事,而且張俊宏和邱義仁幾十年不往來,更不會透過邱義仁轉信。他更狠酸,「王美玉和紀惠容這兩名監委為了找這封信,居然還去突襲高雄市政府調卷,是吃飽太閒嗎?」

前總統府發言人發言人丁允恭。   圖:謝莉慧/攝(資料照片)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梁文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