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1月23日登場!表演嘉賓邀請到了炎亞綸A-Lin登台獻唱,而兩人都是睽違多年再次踏上「紅白」舞台,A-Lin興奮表示:「心情很開心、很緊張,很辣、很辣喔!」,炎亞綸也表示期待,認為雖然是PK形式,但能夠激勵自己展現出更好的舞台,並笑說:「相隔七年沒來『紅白』真的有點久、會癢。」

對於睽暐許久再度登上小巨蛋,炎亞綸表示:「對於舞台的視覺呈現,曲目編排及歌曲挑選上,都比以往更用心設計,特別與來自台東的國際服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合作,期望可以完整呈現給觀眾專輯想訴說的概念。」。

去年(2020)才剛結束演唱會「Passenger 旅.課」高雄場的A-Lin預告將可能有新的巡演,她表示新的一年也一定會有新作品呈現給大家。對於2021年的展望,A-Lin向大家喊話:「有得必有失,一定要正能量迎接新年。」

被問到如何準備迎接農曆新年,A-Lin笑著說,她要把時間留給最愛的家人:「最近要更努力工作籌備爸爸媽媽的紅包,過年就是回家放鬆、陪伴家人。」炎亞綸則是享受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回台中的過程,他也開玩笑的說:「塞車時就聽到自己的專輯,還可以衝排行榜。」他分享每年過年例行公事都會和家人去拜拜和拍全家福慶祝,也期盼2021年越來越好。

對於暌違許久再燈紅白,A-Lin興奮表示:「心情很開心、很緊張,很辣、很辣喔!」   圖:取自粉專「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