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受疫情影響,全球的電影院受到重大衝擊,大家反而傾向於在家看電影,Netflix公布了2021年70部豪華電影片單,將有多位大咖加入,像是「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巨石強森、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死侍」萊恩雷諾斯等,讓粉絲相當期待。

新片當中,最受矚目的是動作驚悚片《Red Notice》,由《摩天大樓》導演勞森馬修托波(Rawson Marshall Thurber)編劇、執導,是「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繼「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後再度與Netflix合作,聯手「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以及獲封「全球最受歡迎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化身藝術品大盜與全球警方展開一場追捕大戰,日前三位主演光是在社群網站貼出電影殺青照,就狂吸超過600萬網友湧入按讚。

去年以動作片「驚天營救」創下Netflix收看新高紀錄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今年將推出「Escape from Spiderhead」;好萊塢爆肌男神「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將以新片「Sweet Girl」加入Netflix;由「正義聯盟」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的新片「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將整個拉斯維加斯變為活屍地獄,看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如何殺出重圍、解決危機;還有金獎編劇亞當麥凱(Adam McKay)的全新喜劇片「Don’t Look Up」,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兩人以全新造型登場,扮演一對菜鳥太空人,得到處跟大眾宣導「彗星撞地球」的可能性!

Netflix今年也與優秀的創作者合作推出他們的執導處女作,包括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首部導演作品《Bruised》,以及甫以舞台劇《漢密爾頓》魅力席捲全球的好萊塢才子林曼努埃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的首部導演電影《tick, tick… BOOM!》。

Netflix於公布了2021年70部豪華電影片單,將有多位大咖加入。   圖:取自Netflix 2021 電影搶先看 | 正式預告

Netflix於昨日公布了2021年片單有多位大咖,巨石強森也在內。   圖:取自Netflix 2021 電影搶先看 | 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