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受到各界矚目,起因於2019年曾預言人類自11月開始,會遇上重大災禍,然後到3、4月達到災難巔峰,與新冠肺炎爆發時間吻合,因此他的名氣大增;7月又陸續預測「新冠疫苗恐出現問題」也成真。值得注意的是,正值英國、南非與俄羅斯等地不僅發現傳染力更強大的COVID-19新變種病毒株,中國河北亦在本土病例擴散中,正準備迎接年前的「春運」,想不到阿南德又發驚人之語:「2月恐怕會發生更大的災難」,引起外界再次討論。

阿南德11月在Youtube上表示,全球的疫情與經濟6月以來暫時獲得改善,但是因為木星在11月20至29日會再度進入摩羯座,並且與土星結合,代表了11月下旬將發生危機,而且土星12月19到29日也會與木星結合,恐對地球造成負面影響為「大凶」徵兆,會持續到2021年3月31日,可能會遭遇經濟、流行病等難題,除了引起全球人民恐懼外,甚至會出現更嚴峻的情形,像是戰爭、天災、疫情再度爆發,或者經濟與疫苗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武漢肺炎第三波大流行再起,世界各國疫情嚴重,而緊鄰中國首都北京的河北省近日疫情嚴峻,宣布進入「戰時狀態」,狀況最為嚴重的石家莊7日宣布封城,但距離年前的「春運」只剩一個月。

河北省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石家莊再新增40例本土確診案例,但稱「這次疫情病毒來自境外。本次疫情新冠病毒全基因組序列也不含有英國、南非變異病毒。」自從1月2日以來,河北本土感染案例累計有384人,其中有161例為無症狀感染者,官方表示:「綜合比對分析,河北本輪疫情排除與本土以往疫情相關性,推斷這次疫情病毒來自境外。」

不料,阿南德又在最新預言中,預測了未來到4月會發生的狀況,其中他表示今年2月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會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這可能會帶來驚人的災難。而阿南德之前也曾說明,土星與木星將在本(12)月20日左右結合,到時候可能會出現比疫情更嚴重的危機,且將持續到明年3月31日,這將會對地球造成諸多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