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當家球星「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上周瘋砍62分締造生涯新高,今(11)日遭暴龍嚴加看防,整場16投僅2中,追平勇士隊史尷尬紀錄,賽後受訪Curry也無奈要大家「忘記吧。」

暴龍總教練Nick Nurse今天賽前還特別透露要用Box-1戰術封鎖Curry,果真影響到這位神射手,出賽38分鐘,16投僅2中,包含三分球10投1中,拿下11分,外帶9籃板6助攻。

Curry此役命中率僅12.5%,同時還追平了勇士隊史過去20年單場最少出少15次的最低命中率記錄,過去好搭檔「K湯」Klay Thompson,退役球星David Lee和Baron Davis在效力勇士期間都有過此尷尬紀錄。

賽後訪問時Curry不免俗被問到投籃狀況,要大家不要再提了,「快忘了這件事吧!」話鋒一轉表示防守更重要,「如果我們的防守沒有走在正確的方向,我們是贏不了這場球的。」

勇士今天靠著7人得分上雙的團隊表現,加上最後一波攻擊Curry傳給「柯瑞妹夫」Damion Lee要到犯規,他兩罰俱中幫助球隊反超,以106:105險勝暴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