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近日持續發威,連續低溫全台有感!和廈門向來挺有緣分的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今(9)早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為了見好友再赴廈門,並附上多張美食照,直呼廈門的溫度和人民都和台灣很像,「有一種回到台灣的感覺」。

黃智賢文中說到,在超級大寒流的零下溫度,趁週末到廈門看朋友,一下飛機便忍不住多呼吸一口,相較現正被低溫籠罩的台灣來說,撲面而來的是攝氏10度以上的「溫暖」空氣。

「朋友說,天氣這麼冷,來吃個海鮮火鍋暖一暖。」令黃智賢忍不住笑了,表示廈門人和台灣人實在是很像,都有標準的南方體質,直呼「突然,有一種回到台灣的感覺。」

此外,黃智賢也附上多張照片,圖中可見黃智賢在寒冷的天氣裡享用了海鮮火鍋、海鮮湯麵等多樣美食,令她崩潰「廈門的一切,總是讓我有一種身在台灣的感覺。」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為見好友再赴廈門,附上多張美食照,直呼「有一種回到台灣的感覺」。   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