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聚寶盆」的概念嗎?日本一名推主日前為了想要感受野營的樂趣,帶了睡袋到父母老家的車庫體驗露營,沒想到睡到半夜卻多了幾位「毛毛室友」,網友看了都笑說:「看來也要比照辦理了!」。

日本一名推主日前到父母家的車庫體驗露營時,半夜竟被一群浪貓「壓身陪睡」。 圖/twitter@Iwai_MVCA

喵:這裡竟然有好大的暖暖包欸!(圖/twitter@Iwai_MVCA)

推主@Iwai_MVCA原是一名軍事迷,最近發現「車庫露營」好像很流行,於是自備睡袋跑到父母老家的車庫夜宿一晚,沒想到睡到一半突然覺得雙腿越來越重,這才發現不知從何開始,睡袋上竟然聚集了5隻虎斑貓與1隻黑貓,擠在他的雙腿中間與脖子上「陪睡」!原來父母家的車庫是半開方式的,原本就會有浪貓來來去去,而家人也會幫忙照顧,只是沒想到這天自己一時玩心大發在車庫打地舖,竟然也能「長出貓咪」,讓他覺得既溫暖又有趣!推主將自己「露營生出貓」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短短一周就吸引超過13萬人次喜愛,不少網友噴笑留言:「到底為什麼要睡在那裡?」、「原來車庫會長貓」、「發現貓咪的神秘基地了」、「看來要去車庫露營了」、「以後都改用睡袋誘捕貓咪」。

原來父母家的車庫是半開放式的,平常就會有浪貓來來去去,甚至在這裡生小孩(圖/twitter@Iwai_MVCA)

這些浪貓很習慣家人的照顧,因此也不太怕人(圖/twitter@Iwai_MVCA)

推主表示貓咪也會進入屋內,看來父母家的車庫根本就是貓咪的秘密基地啊!(圖/twitter@Iwai_MVCA)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