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株式會社角川授權的日式本格勇者冒險手遊《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即日起正式開放預約,官方指出,這款遊戲不僅劇情上承襲原著設定,在目前釋出的人物立繪中,更是高度的使用原著中人物的形象設定,不妨一起來瞧瞧。

遊戲主角盾之勇者岩谷尚文從前性情溫柔,在被召喚到異世界並飽受陷害後,變成一個被世界誤解而非常絕望和不甘的人。 圖:業者提供

劇情設定上,遊戲主角盾之勇者岩谷尚文從前性情溫柔,在被召喚到異世界並飽受陷害後,性格也一改之前的溫柔,變成一個被世界誤解而非常絕望和不甘的人,從岩谷尚文的眼神中透露出的兇狠,讓人看上去甚至有些不寒而慄。服裝方面,以暗色為主的色彩搭配上來看,幽暗的顏色也恰恰說明了他對異世界充滿了不滿和憤怒。

對岩谷尚文忠心耿耿的拉芙塔莉雅將在遊戲裏重現處處為岩谷尚文著想。 圖:業者提供

原著中,岩谷尚文的第一個夥伴就是拉芙塔莉雅-既是岩谷尚文買來的亞人,更是他的隊友。拉芙塔莉雅和岩谷尚文一起升級,在浪潮來襲時和岩谷尚文共同戰鬥,對岩谷尚文忠心耿耿的拉芙塔莉雅將在遊戲裏重現處處為岩谷尚文著想,並和岩谷尚文一行人對抗自封神祗者的眾多敵人。

可以在蘿莉和菲洛鳥形態切換自如的她可以說是勇者大人們的心中萌寵最佳選擇。 圖:業者提供

至於岩谷尚文的第二個隊友菲洛自然不會錯過,可以在蘿莉和菲洛鳥形態切換自如的她可以說是勇者大人們的心中萌寵最佳選擇。在《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中的菲洛同樣是萌系擔當,其他角色的立繪都以站姿偏多,而菲洛的立繪儘管沒有保持傳統的站姿,但坐姿的形象和揮手的動作似乎更符合菲洛的性格和形象。後背上兩個天使般的翅膀是對原著中菲洛形象的延續,更是菲洛調皮可愛的造型的完美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