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鮮少出席公開活動,儘管沉寂許久但人氣仍居高不下,甚至傳出正規劃年後出席公益活動,而在「韓流」期間竄紅的韓粉大將杏仁哥也沒閒著,邀請民眾付費1千元,出席同歡慶祝「杏仁媽」七十大壽壽宴。消息曝光後雖然引發各界譁然與批評不斷直呼:「傻爆眼!參加路人媽媽壽宴還要繳錢」、「大軍正凝聚力量不容小覷」等語,不過,面對質疑杏仁哥烙狠話了,如果家人連帶受到侮辱與抨擊,他一定會走法律途徑。

據親韓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日前透露,韓國瑜有可能在未來啟動公益之旅之外,「虎哥」周錫瑋針對韓國瑜復出一事亦透露「拭目以待」,韓國瑜看起來氣色不錯,「我相信,他應該沉澱思考,想清楚很多事。更重要的:他還有熱忱!」樂見韓國瑜重出江湖、為民服務,也期待與老朋友再度攜手合作,為人民、為台灣民主盡一己之力。

除了韓國瑜復出消息傳的沸沸揚揚之外,鋼鐵韓粉「杏仁哥」7日亦在臉書宣布要替母親舉辦70大壽壽宴,並提供報名專線,每人要收取1000元費用,被外界質疑「用韓粉發大財」。

對此,名嘴張宇韶就在臉書質疑,每一年家母的生日,若不是由我與弟弟邀請親朋好友一起聚會,再不然就是自己家人慶生,會拿自己母親壽宴敲鑼打鼓,這是哪門子的孝心?大概只有韓粉做得出來!

而不少網友則認為:「凝聚力量重現江湖,花招不少,不可小看」、「我們的廟在高雄辦一桌4000,跟那菜單比起來應該沒差很多」、「搞不好是韓兒復出的第一戰!發大財了!套路來的」、「不會連吃個飯都要直播賺斗內吧」、「快過年了撐不住了,口袋快撐破了」等語。

不過,面對質疑杏仁哥也公開撂狠話,更在昨晚開直播回應批評聲浪,「我幫我媽媽過生日,關你什麼事」,表示自己是公正公開邀請親朋好友參加,並認為這件事情沒有錯,若不認同活動可以不用出席。杏仁哥強調,自己被酸被罵都沒關係,但如果家人連帶受到侮辱與抨擊,他一定會走法律途徑。

祝壽桌菜菜單曝光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