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一則都市傳說嗎?千萬不要把小孩跟貓一起養,不然小孩也會變成貓!」網友Visa Chang新年當天早起時,突然驚見暖爐前圍著「四小寶」默默地進行「邪教儀式」,由於這「圍爐」畫面太好笑她只好分享在貓咪社團,果然立刻引起轟動!

Visa Chang家有3隻喜歡吹暖爐的貓咪(圖/網友Visa Chang授權提供)

Visa Chang表示元旦當天她忘記關掉鬧鐘,被吵醒後發現5歲的女兒跟3隻愛貓「阿呆」、「阿水弟」以及「張小花」已經圍在暖爐前「烤火」,全部閉著眼睛取暖的模樣實在太搞笑,讓她忍不住拍了下來。3隻貓平時都很喜歡吹暖氣,鬼靈精怪的牠們甚至會坐在暖爐前喵喵叫,看看小貓奴再將視線轉回暖爐,然後小貓奴就會「覺得主子冷」主動去開啟暖氣,非常懂得滿足主子的需求。因此當天Visa Chang看到四小寶一起吹暖爐的模樣雖然不意外,但也有感而發地表示女兒已經越來越像貓,最後為了避免對眼睛造成影響,只讓他們待了15分鐘就換開另一台暖風扇。

元旦當天早上Visa Chang醒來時,發現暖爐前正在進行「邪教儀式」(圖/網友Visa Chang授權提供)

原來5歲女兒起床後主動幫主子開暖爐,大家還一起閉著眼睛取暖!(圖/網友Visa Chang授權提供)

Visa Chang笑說3隻貓咪很會使喚小貓奴,但也許是女兒從娘胎裡就跟貓咪一起長大,因此牠們跟女兒的感情很要好,尤其阿水弟雖然是家裡的「打架王」,但總是任由女兒隨便撸隨便抱,還會在小貓奴玩扮家家酒遊戲時擔任「職業來賓」,配合度極高讓女兒經常在幼稚園炫耀自家的貓咪有多棒!Visa Chang強調這3隻貓一隻是被棄養、一隻在水溝撈到,還有一隻是朋友到山上撈回母貓生的小貓,全都是領養來的,一直帶給全家人各種歡樂!

虎斑貓「阿呆」曾是被棄養的貓咪,喜歡玩絨毛玩具,平時不給抱只有天氣冷的時候才會主動鑽到奴才衣服裡。三花貓「張小花」是友人上山撈回母貓生的小貓,特別喜歡黏著家裡的狗狗。(圖/網友Visa Chang授權提供)

另一隻虎斑貓「阿水弟」喜歡照鏡子也愛打架,卻是小貓奴的最佳玩伴,會在辦家家酒時擔任「來賓」(圖/網友Visa Chang授權提供)

牠跟小貓奴感情最好,會隨便讓她抱抱(圖/網友Visa Chang授權提供)

也許是從小跟貓一起長大,Visa Chang笑說女兒的習性越來越像貓……(圖/網友Visa Chang授權提供)

她將貓咪與女兒進行「新年第一次的邪教儀式」的照片分享在貓咪社團後,許多網友都笑噴表示:「這四隻太可愛惹」、「每隻都一樣呀!我分不出來,都有“毛”」、「好可愛的邪教儀式」、「穿衣服的那位是貓教主吧!」、「完了,我第一眼居然覺得右上角的是小孩」、「想要申請入會」。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