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陪台灣《英雄聯盟》粉絲走過八個年頭的ahq eSports-Club今日宣布,自2021年春季賽開始,將正式告別PCS賽區,不參與PCS賽區的《英雄聯盟》職業聯賽,令不少粉絲相當惋惜。

一路陪伴AHQ的粉絲們: 大家好! AHQ...

ahq e-Sports Club 發佈於 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ahq官方臉書細數過去八年來取得的榮耀,地區賽事部分,包括一次GPL冠軍、兩度LMS冠軍與去年在PCS新興賽區留下的季軍成績。此外,ahq也曾五度代表賽區出征《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包括2014年至2017年連四年以及2019年度。

ahq也感謝粉絲朋友們多年以來的支持和陪伴,「在高峰低谷裡的起承轉合,都是我們非常珍貴的回憶。雖然離開PCS的舞臺,但我們亦在積極推進職業賽事的工作,爭取以全新的形態繼續活躍在《英雄聯盟》頂級職業聯賽的賽場舞臺」。

雖然ahq在文中並未明講,但從近期LPL戰隊Rogue Warriors在官方社群發布的宣傳照,可以發現「ahq」的標籤非常清楚的印上RW戰袍上,未來也祝福ahq在LPL賽區的征服一切順利。

「ahq」的標籤非常清楚的印上RW戰袍上。 圖:翻攝自RW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