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可愛網紅蔡桃貴每每PO出的照片臉上都有傷口,昨日網紅蔡阿嘎在社群解釋並放出影片,蔡桃貴因不小心跌入洗衣籃而割傷,而傷口太靠近眼睛,二伯心疼說「好像只差0.5公分」,因此要全身麻醉進行縫針。

蔡桃貴剛出生就擁有高人氣,除了是網紅蔡阿嘎的兒子外,也因為貴貴可愛又生動的反應,吸引了一大眾喜歡小孩,甚至不喜歡小孩的粉絲關注,有小孩的家庭防護措施不可少,許多堅硬的物體都需要改成軟墊保護,而昨日蔡阿嘎影片中表示家中已經很小心所有防護,沒想到蔡桃貴會剛好撞到洗衣籃最上方唯一硬體的地方,因此割傷,也呼籲網友家中有小孩要注意。

在蔡桃貴送醫後,因傷口距離眼睛太近先是會診了整形科,後表示要全身麻醉,而在麻醉過程,蔡桃貴非常抗拒,也讓為人父母的蔡阿嘎及二伯心疼不已,二伯更痛哭說「很小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憐」,最後手術順利結束,只待愈合。

蔡阿嘎(右)及二伯(左)心疼不已。   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

蔡桃貴手術順利。   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