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團體層出不窮,競爭非常大,很多人氣團體都不能逃過所謂的「7年魔咒」。今(6)日傳出,出道7年的男團GOT7,忙內成員有謙將離開JYP娛樂加入嘻哈廠牌AOMG,粉絲期待的全員續約夢碎。

因為韓國經紀公司和藝人合約通常一簽就是7年,許多團體在合約到期後就選擇解散,有些則是部分成員改簽給其他公司,導致團體雖沒有真的解散,但合體也遙遙無期,這就是所謂的「7年魔咒」。

GOT7和JYP娛樂的專屬合約只到今年1月。據韓媒報導,從去年開始就與多家經紀公司接觸的有謙,最終選擇加入「前師兄」朴宰範帶領的AOMG。事實上,前陣子同團成員珍榮也傳出將改簽給演員公司,專攻演戲之路,如今有謙出走的消息確定後,GOT7組合活動將很難受到保障,粉絲恐會失望。

對此,JYP娛樂回應表示,與GOT7的7名成員都進行了單獨面談,正在思考若未來成員所屬公司不同,是否還是能以GOT7一起活動,「正在進行多方面的討論」。

成員有謙今傳出確定不和JYP娛樂續約,將加入嘻哈廠牌AOMG。   圖:翻攝自GOT7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