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將於16日舉行投票。對此,北市同黨議員王世堅5日直言,王浩宇的行徑就像「中國古代太監陷害忠良」,王浩宇參加民進黨等於是買了一張入場券,以民進黨當保護傘,若選民這次真的罷免掉王浩宇,他會稱頌中壢市民「替天行道」。

王世堅5日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中表示,他一向批評有品的人,對這種沒品、沒格的人,連提到都覺得髒了自己的嘴,他說:「最令我難過的是他還年輕,年紀輕輕就出賣自己的人格,這是我不懂的地方」,王世堅還形容王浩宇的行徑,就像中國古代太監陷害忠良的情況,他譏諷說:「我在查東廠太監長什麼樣子,冷不防我看到了太監的圖像,剛好我拿來跟他對照,哇一致!相由心生,我只能說到這裡。」

王世堅指出,每黨都有好人、壞蛋;王浩宇參加民進黨等於是買了一張入場券,以民進黨當保護傘,但「人民會直接做判斷,而且王浩宇除了入黨以外,其實和民進黨沒有任何關連」,這次就讓中壢選民決定,若真的罷免掉王浩宇,他會稱頌中壢市民「替天行道」。

另外,王世堅認為,同樣面臨「報復性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遠比王浩宇好太多,王世堅還稱讚:「她不但有理念,有價值觀,且作為方向都是正確的」,因此他認為把兩人並論是汙辱了黃捷,並斷言「黃捷的罷免不可能會過」,但對於王浩宇的罷免案,他冀望社會能夠幫各政黨「除惡、替天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