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小嫻日前被網友拍到人在恆春夜市擺攤賣收編織手環,被質疑是不是財務狀況出問題。小嫻事後親自出面否認,並表示擺攤一直是她的「人生目標」,獲得不少粉絲支持。昨(4)日她再度分享擺攤近況,這次連男友金剛都跟她一起,還在隔壁賣起雞翅,多年好友KID(林柏昇)還有阿BEN一家人也現身探班,現場人潮擠爆。

金剛與小嫻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擦出愛火,今年8月大方認愛,小嫻還因為太愛恆春將戶籍遷至屏東,除了工作,大多時間都待在南部。她日前也開始在恆春夜市擺攤,販賣自己親自編織的手環,金剛為愛相隨,就在隔壁賣起雞翅,成為當地旅客新的打卡亮點。

小嫻也漸漸擺出心得,她昨日發文開心分享,自己已經開始會認客人還有在地的老闆們,並表示有好多認識十幾年的台北朋友不約而同的來支持,其中包括KID(林柏昇)還有阿BEN一家人,「大家雖然很久沒見面,可是還是像以前一樣什麼都可以聊。」多位藝人到場也讓人潮瞬間塞爆夜市。

小嫻看到大家如此熱情的支持,也感性地寫道:「2021的一開始,慢慢解鎖許多想體驗的事物。在恆春這樣美的地方,學習到了無私熱情,回台北也一併綻放,感謝恆春能夠解鎖人生木

徐小可也到場支持。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阿BEN一家人。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