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看電視也能讓人變成貓奴呢!國外一名女子從小就愛狗,卻嫁給一名愛貓的先生,日前與先生領養了一隻老貓後,因為牠「愛看電視」意外讓女子覺得貓咪很有趣,現在她也變成不折不扣的貓奴啦!

狗派女子艾蜜莉與愛貓的先生領養了一隻老貓「艾拉Ella」(圖/IG@ellawatchestv_)

原本對貓沒有興趣的艾蜜莉,因為艾拉主動撒嬌而喜歡上貓(圖/IG@ellawatchestv_)

女子艾蜜莉Emily從小到大都是狗派飼主,從來不曾對貓咪感興趣,但是卻嫁了一位標準的貓奴先生。當兩人決定要飼養一隻貓咪時,艾蜜莉看了許多貓咪卻總是告訴先生「無感」,直到有一天兩人在收容所遇見一隻老貓「艾拉Ella」,艾拉一看見艾蜜莉立刻主動靠近舔她的手示好,讓一向沒有貓緣的艾蜜莉有些驚喜,便決定領養艾拉。帶牠回家後一開始艾拉相當安靜,待了足足一星期後才開始變得非常黏人,喜歡趴在兩人身上呼嚕撒嬌,讓艾蜜莉發現原來貓咪原來也很親人,不過讓她更驚訝的是艾拉還是一個「電視兒童」!

艾蜜莉發現艾拉是一隻喜歡看電視的貓咪,會催促她開電視(圖/翻攝自IG@The Dodo)

一開啟電視,艾拉就會專注地看著螢幕等待電影播放(圖/IG@ellawatchestv_)

有時艾蜜莉選太久,還會被牠回頭怒瞪(圖/IG@ellawatchestv_)

只要看見喜歡的動畫,艾拉就會非常專注地看電視,讓艾蜜莉笑說自己簡直養了一「電視兒童」(圖/翻攝自IG@The Dodo)

艾拉最喜歡看的就是動畫版的電影《The Grinch鬼精靈》(圖/翻攝自IG@The Dodo)

因為疫情關係艾蜜莉都待在家裡上班,但是避免太安靜她有時會開電視一邊工作,有一天電視播放電影《The Grinch鬼精靈》時,她發現艾拉完全被吸引、非常專注地盯著電視看,有趣的是如果艾蜜莉按下暫停撥放,艾拉會回頭怒瞪她彷彿在抱怨:「不要鬧了,快點播放!」後來艾蜜莉發現艾拉只要看見喜歡的卡通影片,就會變成「電視兒童」,有時甚至因為她選台選太久而不耐煩,看著牠有趣的反應讓她直呼這隻養貓真的是「太有趣了」,而現在的艾蜜莉還因為艾拉的關係也變成貓奴了呢!現在快來一起看看艾拉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he Dodo (@thed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