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球隊「一哥」James Harden今天沒有上場,不過休士頓火箭仍以102:94擊敗沙加緬度國王,本場比賽球隊主控John Wall砍下了28分、6助攻、3抄截,展現出自己明星球員的能力,也證明自己單獨帶隊也能贏球。

Harden本季開打前喊出賣我,對於球隊練球和季前賽採取消極態度,所以當此役傳出缺陣消息時,不少人認為這又是他和球隊施壓的手段。不過《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在報導中澄清,Harden確實是因為右腳踝扭傷才缺陣的。

火箭隨隊記者Tim MacMachon補充表示,Harden是在周五扭傷腳踝,在今天投籃練習之後,他和球隊決定不在本場比賽中上場。
火箭面對實力一般的國王,前兩節都打成平手,三節戰罷也才取得2分領先,不過第4節對手陷入將近3分半鐘的得分荒,他們靠著老將Eric Gordon打出一波9:0的攻勢,拉開比數,最終贏下比賽。

除了Wall今天表現精采外,中鋒Christian Wood得到20分、15籃板的豪華數據,Gordon砍下21分,Sterling Brown得到11分。國王方面,De’Aaron Dox斬獲23分,Harrison Barnes得到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