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周揚青,曾因曝光與藝人羅志祥分手原因,引起網友的軒然大波,也造成羅志祥失去許多通告機會,昨日周揚青在微博發文提起羅志祥,敘述2020「結束了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放手的愛情」。

在微博擁有千萬粉絲的中國網紅周揚青,因2020年與亞洲舞王羅志祥的豬揚戀事件,而聲名大噪,被更多人熟知,也因其大膽直接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喜歡,昨日在微博發文敘述2020年的經歷,不避諱談起與羅志祥曾經的感情「結束了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放手的愛情」,並坦承那段時間的痛苦「那段時間是我做灰暗的日子」、「問老天為什麼這樣對我」。

周揚青認為雖然2020很糟,他卻努力把它變好,最後對2021打招呼說「2021你好,你應該不會比2020更糟了吧?但就算更糟也不怕,因為我一樣會把你變很好」。

羅志祥IG至今未刪的甜蜜照。   圖:翻攝IG/羅志祥

羅志祥抖音短視頻依然有周揚青的痕跡。   圖:翻攝抖音短視頻/羅志祥

周揚青抖音短視頻依然有羅志祥的痕跡。   圖:翻攝抖音短視頻/周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