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日前才在臉書上宣布結束長達8個月的露營生活,半定居台中,沒想到這個消息一宣布就再引起當地騷動,還引起當地派出所所長登門拜訪,表示願意加強巡邏,宥勝也表示喜歡這裡的環境和當地人的熱情,希望讓孩子在有自然田野的環境中成長學習。

藝人宥勝與經紀人兼女助理蕾媽婚後育有1子1女,一家4口今年以露營車為家,現在在考慮孩子的教育後,目前「半定居」在台中清水,孩子準備試讀小學,沒想到消息一出,就在地方社團引起廣泛討論,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所長在網路巡邏時發現,還主動登門關心生活需求。宥勝在臉書「宥勝之旅」貼文分享,「警方的關切,確實讓我們很意外,但到最後,內心卻是溫暖到不行」。

宥勝表示,從他們抵達清水小鎮開始,不斷感受到居民的溫暖照顧,而且幾乎沒有人說要拍照,大家都是完完全全的真心分享,「如果真的想找我們聊天、拍照、或者只是微微笑,我們也是非常非常願意的,因為這就是人與人最美麗的互動,一種難得又珍貴的真實交流」。

宥勝定居台中引起當地派出所所長登門拜訪。   圖:取自宥勝之旅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