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冠狀肺炎的持續延燒,日前網紅「亞歷媽王君萍在臉書發文「對不起,讓台灣家人操心了我和老公確診了!」,引起大批網友擔心,後「亞歷媽」持續留言更新確診後狀況,並再次自責說「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台灣網紅「亞歷媽」王君萍,老公為法國人,因此一家目前居住於法國,有兩個兒子亞歷山大及安德里,經常與網友分享育兒點滴,在29日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和老公確診新冠肺炎,引起網友關注,王君萍認為一家出門在外非常小心,卻依然確診,也想不出是什麼時候感染上的,已經追不到源頭,也無奈說「畢竟病毒無所不在,法國案例已經非常的多,它是離我們這麼近」。

後王君萍在留言持續報告確診後的近況,「謝謝你們的關心,我們確診後都沒有外出,全家在家隔離中」,也感激好心朋友「都主動和我們說需要物資可以幫我們購買,送東西到我們家門口給我們」,最後再次自責「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網紅「亞歷媽」王君萍。   圖:翻攝臉書/王君萍

網紅「亞歷媽」王君萍老公也確診。   圖:翻攝臉書/王君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