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好功夫啊!在野外生存的動物們,都練就一身聽風辨位、聞風知敵的十八般武藝,而Instagram@adam_braden就捕捉到一隻小狐狸,呆頭呆腦地盯著地上左看右看,下一秒就突然跳進雪中,直奪寶物!

阿唷~這裡有一個洞!(圖/Instagram@adam_braden)

這裡面有啥咧?(歪頭)(圖/Instagram@adam_braden)

賀!(直接跳進)(圖/Instagram@adam_braden)

畫片中白雪皚皚,四處望去映入眼中的是一片潔白,使人們很容易就在裡頭迷失方向,更不用說能在其中找到什麼。但影片中的小狐狸不一樣,只見牠朝著一個洞中左擺頭、右擺頭,像是在疑惑這邊為什麼有一個洞,看似呆萌的牠,卻是在觀察獵物,下一秒咻一聲跳進洞中,再起身,晚餐就已經有著落了!

把自己塞到只剩一個屁股在外面(圖/Instagram@adam_braden)

嘿嘿!可以吃飯囉~(圖/Instagram@adam_braden)

有練過的果然不一樣!看牠迅速確實的身姿,一躍一起之間就將目標掌握在手,非常厲害!如此有趣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引起網友們的回覆:「原本很呆萌,下一秒就抓住了!」、「扮豬吃老虎!」、「先裝可愛降低獵物的戒心!」、「太心機啦~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dam Levy (@adam_br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