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今(30)日作客出戰熱火,全隊共投進29顆三分球打破火箭創下的NBA史上單場投進最多三分球紀錄,公鹿無意外以144:97大勝,不過當家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外線一顆未進,只拿9分。

公鹿開季火力旺盛此前3場得分都破百,今天更猛第一節就攻下46分,上半場打完就取得32分領先,全場團隊三分球51投29中,打破火箭在2018年12月締造的聯盟三分球紀錄。

其中休賽季從鵜鶘換來的明星後衛Jrue Holiday砍進6顆為最多,此役13人出賽只有Antetokounmpo沒投進三分球。Antetokounmpo今天手感不佳,全場9投3中,包含三分球2投0中,只拿下9分,不過貢獻6籃板6助攻3抄截,前鋒Khris Middleton攻下最高25分,Holiday挹注次高的24分。

上季「亞軍」熱火僅靠「英雄哥」Tyler Herro攻下23分獨撐,當家球星Jimmy Butler前役弄傷右腳踝還沒好因此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