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本週日將迎來全新身份,成為廣播節目主持人。今(30日)上午,便在臉書「勇哥的話要聽」上提早向粉絲打招呼,期許新的一年裡愈挫愈「勇」。

陳水扁今早於臉書發文,在向來以插畫、短文呈現為主的「扁擔物語」中,表示「一年又要過去了,阿扁好想念大家!」附圖也可見陳水扁和過世已久的愛犬「勇哥」相擁,提及自己想念勇哥,但只好把思念化為前進的力量,「日子越難熬,越懂得堅強。」

另外,陳水扁也強調這就是無常的人生,過去一年不可能事事順心,期許大家「2020坦然面對,2021愈挫愈『勇』!」

自2021年1月3日起,每周日上午10點陳水扁將在微微笑全國廣播網主持電台節目。日前,其兒子陳致中曾表示,該廣播節目將以故事、經驗分享為主,而講述非政論時事;每個禮拜一集,單集訪問一位來賓,首播已計畫將訪問石川傳媒集團董事長石川。

對於陳水扁於保外就醫期間主持廣播節目,台中監獄表示,尚未收到活動申請,將持續關注陳水扁的活動與健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