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消息指出,摺疊機將是明年三星手機業務的發展重點,如今外媒進一步曝光更多相關消息。新一代的Galaxy Z Fold與Galaxy Z Flip螢幕尺寸將會變小,但前者支援S Pen手寫筆,後者螢幕刷新率提升至120Hz,讓新機除了螢幕加倍外,能擁有更多優勢。

國外科技網站《Wccftech》報導,根據螢幕研調機構 DisplaySearch和市調機構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創辦人兼首席分析師Ross Young的爆料,新一代的Galaxy Z Fold 3主螢幕和副螢幕將會變得較小,好為新增的S Pen手寫筆騰出空間,S筆向來是旗艦機種Note系列的賣點。

另外,新的Galaxy Z Flip 3螢幕也會略為縮小,但採用支援的120Hz螢幕刷新率的LTPO面板,讓用戶觀看影片時更流暢逼真。

外媒指出,根據Ross Young過往的爆料記錄,這些內容的可信度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