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耶誕節前夕,為了讓無家可歸的街友在寒冷的冬夜也能感受溫暖,民眾黨桃園總服務處今(24)日下午準備上百份雞排及熱飲品,由服務處主任陳品杰和黨員、志工前往公園等街友聚集處發放給地區街友,希望藉由小小自發性資源,能夠從小處努力,增加民眾黨在桃園的能見度。

陳品杰表示,這幾天天氣很冷,為了讓平常流浪街頭的朋友感受耶誕節暖意,他特別號召地方黨員及遠從新竹、台北來的志工夥伴們,準備了100份雞排及100份甘蔗汁,到市區內較多街友聚集的青溪公園及文昌公園發送給他們,街友們主動排隊領取物資,對於能在這樣的寒天中吃到熱呼呼的餐飲都感動地頻頻道謝。

陳品杰指出,民眾黨近期深入各區基層開設服務據點,雖然資源有限,無法滿足各個地區及角落,但民眾黨會持續在地方關懷。目前大桃園除了中壢及桃園已設立服務處,明年蘆竹區也會開設新服務據點,民眾黨會努力扎根、落實基層服務。

民眾黨桃園總服務處主任陳品杰與黨員、志工到公園發送熱食飲料關懷街友。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