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Netflix大熱劇非屬《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上架後便空降超過40個國家排行榜,在台灣也十分有人氣。今日,Netflix Asia的YouTube頻道無預警釋出15秒預告片宣告開拍第二季,表示「投入製作中」讓許多劇迷興奮不已。

短短15秒預告中,一隻手翻開地上撲克牌,上頭寫了一個「2」,接著「第2季即將上線!」字幕出現,正式預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即將來臨。這消息令許多粉絲驚喜不已,也激動表示等不及觀看第二季的精彩演出。Netflix之後也證實該消息,表示第二季「投入製作中」,但尚未公布開拍時程。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一季在爛蕃茄影評網獲得逼近滿分的96%觀眾好評,原著漫畫與兩位主演山崎賢人土屋太鳳在Google的搜尋也瘋狂飆漲,可見此劇的火熱程度。原著漫畫作家麻生羽呂也笑說:「看完第一季怎麼可能不期待後續劇情!」與觀眾同樣期待第二季的來臨。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講述高三學生有栖良平(山崎賢人飾演)某天與死黨鬼混時,目睹一顆極大的煙火,意外踏入一個詭異的世界,還加入了一場「遊戲」。為了在這個世界生存下來,他們必須陸續參加遊戲,贏取「今際之國」的「簽證」,在這之中良平遇見宇佐木柚葉(土屋太鳳飾演),一同闖關並產生了感情。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兩位主演山崎賢人、土屋太鳳。   圖:翻攝自土屋太鳳臉書、山崎賢人粉絲團臉書

在劇中,必須不斷闖關才能活命,相當刺激緊張。   圖:Netflix/提供

山崎賢人、土屋太鳳因此劇人氣飆漲。   圖:Netfli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