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外媒報導指出,當地時間21日在美國紐約拉瓜迪亞機場,達美航空公司飛網亞特蘭大的某班機中,有2名乘客在飛機已經開始滑行時,突打開飛機艙門、啟動緊急滑梯,並帶著他們的狗從滑梯滑下後離開飛機。目前這2名乘客已經被拘留,而該飛機最終則被迫返回登機口。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名乘客表示,在達美航空公司飛往亞特蘭大未坐滿的某班機中,有2名乘客自登機後便多次更換位置。待飛機開始滑行後,男子突然站起來,先是自稱患有創傷後應激障礙,隨後竟強行打開艙門並啟動了緊急滑梯,然後他及他的女伴、狗一同滑下飛機離開,而該飛機只好被迫返回登機口。

該報導指出,目前這2名乘客目前已經被拘留,但他們是否將面臨指控尚不確定。達美航空公司發言人摩根.達蘭特(Morgan Durrant)表示,乘客已下飛機,而該公司為對同航班乘客進行彌補,已經安排其他航班,方便乘客出行,他補充道:「技術人員已經對飛機進行了評估,定於22日恢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