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在這!一般人於一小時內煮出4道至5道料理可能就是極限,然而,近日印度一名10歲女童,日前挑戰「UNICO世界紀錄」,竟在58分鐘之內就煮出46道料理。

根據印度快報報導,來自印度泰米爾納德邦 (Tamil Nadu)的女孩拉克希米(SN Lakshmi Sai Sri),近日在印度清奈以58分鐘內煮出46道料理,進入了「UNICO世界紀錄」之林。

拉克希米表示,烹飪興趣源自於母親,「我向我的媽媽學習料理,我很高興能夠達成這項里程碑」。

女童的母親卡拉馬格(Kalaimagal)則表示,女兒是在今年因疫情而封鎖的情況下,開始學習料理,「在封鎖期間,我煮了許多泰米爾納德邦的傳統料理,我的女兒和我花了許多時間在廚房中,當我與丈夫討論女兒在料理上的興趣時,他建議應該來參加一下烹飪世界紀錄挑戰活動」。

卡拉馬格也提到,在挑戰紀錄前,女童父親知道先前的料理紀錄是由一名來自印度喀拉拉邦的10歲女孩薩維(Saanvi)所保持,因此,他也希望女兒能打破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