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證實,新增1例本土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案771),陳時中表示,案771為紐西蘭確診機師(案765)的接觸者,並且公布案765的足跡,遍及天母新光三越、SOGO以及好市多南崁店。對此,好市多表示,在接獲通知後已進行大消毒,並要求消費者入內皆須戴口罩。

指揮中心公布案765足跡,包括12月8日上午11時30分到過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10日晚間18時30分遠東SOGO台北天母店;11日上午11時好市多南崁店,並呼籲曾於以上時間地點活動的民眾,應自主健康管理,若25日前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或嗅味覺異常,應戴上口罩前往全國指定社區採檢院所,經醫師評估是否採檢。

而好市多也發出聲明表示,昨日接獲通知後,晚間隨即於南崁店內、外進行全面大消毒,賣場內的手扶梯、把手也都有定期消毒清潔,目前也要求消費者進入賣場一定要戴口罩。另外,員工在疫情爆發後,也都配合指揮中心政策,每日皆有定期量體溫,配戴手套、口罩,避免與消費者有太多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