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貓是睡到融化了吧!冬天冷颼颼,貓貓其實非常怕冷,牠們會自動尋找溫暖的地方取暖,而這時若主人開了一台「電暖爐」,此台機器頃刻間就會成為「萬貓迷」,讓貓群圍著它團團轉,而Instagram@midorinotanbo家的貓貓更是在電暖爐旁邊睡著睡著就完全解放了自己!

暖爐日常,大家圍一圈是在舉行什麼儀式?(圖/Instagram@midorinotanbo)

哇!人類也加入儀式組織了!(圖/Instagram@midorinotanbo)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這位:睡到翻白眼的虎斑貓!(圖/Instagram@midorinotanbo)

這個大家庭中共有8隻貓,都是陸續救援回來的貓咪,有些常駐家中,有些則是在等待一個溫暖的家庭收養牠們。而貓貓們在這個家活得非常快樂、自在,從牠們的睡姿就可以品出一二!現已入冬,日本整天氣溫偏這電暖爐就成為了貓咪眼中最完美的天堂,總是圍在機身旁取暖玩耍,而這隻可愛的虎斑,更是沒有任何矜持,直接雙手雙腳攤到最開,舒服無比地在旁邊大睡特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dori(@midorinotanbo)分享的貼文

 

可以看到這個家讓牠感到非常的安心,才能這樣毫不保留肚肚的敞開來睡,如此可愛的影片在網路上立即引起響:貓是會睡成這樣的動物嗎!?」、「要被烤熟了牠!!」、「暖爐旁邊就是天堂」、「看起來有夠爽的!!

兩隻貓貓一起竹竿睡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idori (@midorinotan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