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素有「金門女戰神」之稱,但現在可能要叫「金門女神」、「史嘉蕾喬韓珍」等美稱!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與陳玉珍合照,只見陳玉珍搖身一變成「氣質女神」,一改過去強悍形象女人味十足之後,陳玉珍稍早在臉書釋出最新的聖誕變裝「黑寡婦」,再次獲得支持者好評直呼: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徐巧芯YT節目《得第一》日前邀請陳玉珍參加,徐巧芯表示這個單元叫女戰神改造成氣質女神,請了專業的妝髮師,來幫陳改變造型。「女戰神」改造成「女神」的招式似乎相當奏效,徐巧芯將化妝完與陳玉珍的合照上傳到臉書,立刻受到廣大網友關注。許多網友留言「她是玉珍的女兒嗎?」、「扯爆!!!!!太神啦!!!!」、「哇!差好多喔」、「戀愛了!」、「水姑娘」等語。

由於,陳玉珍近日連番嘗試轉變風格,日前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IG上傳深V性感自拍照,當時陳玉珍也說要試試看,沒想到隔天上節目就以深V洋裝亮相。被記者問到最滿意自己身材哪部分時,陳玉珍一開始說「沒有啊,都差不多啊」,後來又補了一句「胸部應該還可以吧,我覺得」。

不料,陳玉珍稍早又在臉書公佈,日前參加工商建研會聖誕化妝舞會,最後入圍票選前十名的變裝「黑寡婦」。隨後,網友紛紛留言稱:「我的第一名、不可能只有前十名」、「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史嘉蕾喬韓珍」、「很認真可愛的委員」、「金門女超人造型吸金」、「氣勢磅礡不輸神力女超人捏」、「委員扮史嘉蕾喬韓森的角色身材一樣辣手喔」、「天哪,委員這樣一定很多人追啦,怎麼可能沒男朋友」等語。

立委陳玉珍與好友一同參加聖誕化妝舞會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