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訂婚了!美國流行歌手亞莉安娜今(21)日在Instagram上PO出和男友道爾頓(Dalton Gomez)的甜蜜合照,以及無名指上戴的珍珠鑽石戒指,和粉絲們分享這段將近一年的戀情準備修成正果!

亞莉安娜今日稍早在IG寫下“forever n then some”,除了PO出和男友幸福洋溢的微笑,也大曬特曬手上的超大號鑽戒,截至發稿前,以吸引了破千萬人按愛心。

亞莉安娜的經紀人也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亞莉我們愛你也為你感到開心,恭喜這兩個絕美的靈魂!道爾頓你是個幸福的男人。」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的老婆海莉(Hailey Bieber)也獻上祝賀:「替你們兩個感到開心!」

兩人第一次爆出戀情是在今年2月中的時候,但除了社交媒體上偶爾出現的合照外,沒有人對外公開證實這段關係。道爾頓是洛杉磯的房產經紀人,曾經當過歌手的演唱會舞者,兩人在今年年初時因朋友介紹而認識。

 

亞莉安娜秀出超大顆鑽石婚戒。   圖:取自Ariana Grande IG

亞莉安娜在IG上po出和男友幸福的合照。   圖:取自Ariana Grand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