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免出國就可以體驗道地的聖誕節活動啦!台南市政府從12月6日起就舉辦了一整個月的耶誕節活動,除了有台版「巴黎塞納河」純白聖誕樹和「大海的寶物」魚市場藝術牆,從12月19日開始的每個週末,道地美式風格的耶誕市集,除了有15公尺高的白色聖誕裝飾、超過40 間美食、小物的攤販,還有很多藝文表演等著大家來探索!

從12月19日起四個周末假日下午3點至晚上8點在河樂廣場金華路以西區域舉辦「HO趣啦!聖誕市集」,集合超過40間的美食小吃、聖誕選物攤位及胖卡餐車市集,超夢幻的15公尺高白色燈飾倒映在河岸,想要蒐集耶誕樹打卡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這個地方!從市集開幕開始,人潮便絡繹不絕,現場的體驗活動也馬上額滿,除了有和教會合作的舞台劇表演,還有集章抽獎活動,參與有機會獲得住宿券等獎品喔!

市集現場還有有趣的體驗活動,像是20日椪餅彩繪體驗、26至27日台南知名店家鳥麵包超應景的可愛薑餅人手作活動,市集期間每日下午3時至晚間8時有藝文舞台表演,每日均安排不同的活動,包含教會團體帶來精彩歌舞戲劇表演、創作型網紅言奕及陳華共組團體「我們our channel」、來自南美洲玻利維亞的「安地斯樂團」等輪番上陣,希望能讓參加的朋友有難忘的聖誕節。

台南市政府表示,台南聖誕跨年系列活動不間斷,接下來12月26日在西側廣場「搖滾嘻哈夜」,邀請林宥嘉等;27日在新營體育場,邀請五堅情、大支等,重頭戲31日跨年也在西側廣場,最後提醒大家,歡度歲末年終的時節,請做好防疫措施,進出8大類場所須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台南耶誕市集也有賣明星花露水。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台南耶誕市集賣脈的聖誕裝飾。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聖誕市集人潮絡繹不絕。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現場還有很多藝文表演。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