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三峽、石門與三芝聯絡處陸續成立,黨部主委何博文與三峽區主任陳相得共同承諾,未來和在地民意代表們一起努力之外,何博文今(20日)砲火向著侯友宜,批評承諾給50歲以上農漁民全額健檢補助,應該放寬到合格的醫療機構核銷,才能達到補助美意。

何博文在臉書寫下,石門、三芝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區聯絡處成立,人民頭家哪裡有在管什麼風啊、雨的,大家大踏步的站出來,力挺守護台灣的民進黨,讓人感恩、感動! 石門、三芝地區海景棒、山景美,極富觀光價值,但過去卻被國民黨錯誤的核能政策糟蹋了數十年,導致觀光資源無法開展,人口外移嚴重。 民進黨努力推動非核家園,未來讓石門、三芝有不一樣的風貌,擺脫北海岸核電廠陰霾,讓美女無須落風塵,再展清新面貌。

另一方面,三峽區聯絡處成立大會,立委吳琪銘、市議員林銘仁、廖宜琨、彭成龍也到場。致詞時何博文批評,新北市承諾要給50歲以上的農漁民全額的健檢補助,但發現全新北市的農漁民有5萬人,卻只補助4千人,而且每年補助都沒用完。

何博文嗆,「如果新北市長侯友宜做不到,我們就把新北市贏回來,我們自己來做。」只要農漁民到合格的醫療機構健檢,就應該予以核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