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今(20)天上午分享動態,常被酸民批評自己是媽寶的他,坦承自己「很媽寶」,他說,19歲時比莉罹癌,那時候他的人生瞬間轉變必須扛家計,如今對他來說,「媽媽就是寶!」

以《帥到分手》一曲定下江山地位的周湯豪,今天在粉絲專頁發文表示,自已是星二代,不是富二代,「健康也不是金錢可以買的!」他說,19歲那年回到台北,因為母親比莉得了癌症,「我在一瞬間要面對家裡的生計外,還有面對可能失去我唯一的親人。」

周湯豪說,他自己很少分享這些事,因為他們家不是多富裕的家庭,就算很困難,媽媽比莉卻從來沒有讓他煩惱過生活,「直到她必須要手術,化療,那是我人生中非常艱難的一段日子……」他說,那時候家裡沒有其他大人,他只能恨透自己為什麼能力不夠,「那時的我19歲,我的人生一瞬間變天,必須要扛起家計,面對人生,面對恐懼,我是很媽寶,媽媽就是寶!」

他指出,這10年來他從來沒停止過工作,「從被韓國公司發覺到唱片公司看中,簽約也不是比莉姊引薦的,」他說,自己還沒有20歲,就把自己的時間奉獻給了工作與家庭,「因為當時我的處境,不能讓我無憂無慮,過沒有負擔的生活,」他認為比莉病好,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如今他還想多要求一件事,就是不要讓媽媽擔心,「是我們身為子女唯一能做的~珍惜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