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有著招牌「公主頭」形象,外表凍齡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發布貼文,PO出自己大學一年級時回母校北一女拍下的青澀照片。該貼文發佈後短短不過2個小時間,就吸引了高達1.2萬名網友按讚,不少網友更是紛紛留言驚呼:「實在是太正了!」

高嘉瑜今下午於臉書發佈貼文,附上3張青澀照片,表示「這是自己大一回北一女校慶看學妹時拍的」,還在關鍵字一欄打上「沒有公主頭的大學時期」、「泡泡襪也是當時美少女必備」,笑翻網友。而照片中的她穿著白色帽T配上黑色百褶裙,露出白皙的美腿,沒有了現在的招牌公主頭,而是綁著馬尾的青澀形象。

而該貼文發佈後沒多久,就吸引了大批網友留言大讚:「現在很正,但過去正1000倍」、「實在是太正了!」、「也太清純了吧」等等;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道:「歲月無情,一成不變的依然是歌聲哈」、「那時想必歌喉還沒像現在美妙動聽吧?」、「那個時候的枕頭是同一顆嗎」。

高嘉瑜在臉書PO出自己大一時回母校拍下的青澀照片,吸引不少網友留言驚呼:「實在是太正了!」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立委高嘉瑜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