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一年一度的盛事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即將於明(19)日至明年1月3日盛大展開,今年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主題為「管樂搖滾BAR」,透過跨界的碰撞,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顛覆對傳統管樂的印象。 

眾所期盼的踩街嘉年華將於12月19日(六)下午2時,於噴水圓環盛大登場,今年有54支的表演隊伍,踩街團隊為史上規模最大、人數最多,跨界晚會同日晚間6點於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行。還有更多場室內、室外音樂會等一連串精采表演,民眾千萬不要錯過,外地旅客要趕快來預約嘉義市住宿。 

跨界晚會以「搖滾體育場」為主軸,目標打造一場搖滾風格的跨界晚會,今年特別調整了晚會的形態與內容,是一個跨界、實驗、創新的晚會,整體節目為120分鐘不斷電的表演,包括管樂團、變換隊形表演、搖滾樂團、嘻哈及舞團共同演出,節目精彩可期。 

此外,今年管樂節更委託國內知名的他拉喇叭團,製作管樂節有史以來的第一齣管樂劇場─「蕭士塔高維奇與我—低音號謀殺案」,結合管樂與推理戲劇的表演,訂於1月1日在文化局音樂廳首演。這是今年唯一的售票場次,購票請上二廳院系統查詢。 

最新消息及詳細內容,請上臉書粉專「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查詢,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band。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有熱鬧的踩街遊行。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資料照)

嘉義市長黃敏惠邀請大家來欣賞國際管樂節。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