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飾演《星際大戰》中「賞金獵人」一角的英國男星傑洛米巴洛克(Jeremy Bulloch)因帕金森氏症導致併發症病逝,享壽75歲。

巴洛克的經紀人證實他在倫敦的一家醫院在患有帕金森氏症多年後因病發症而死亡。巴洛克的經紀人表示,在他漫長且快樂的45年職葉生涯裡,他將一切獻給了他的妻子和3個兒子及10個孫子,他們都非常想念他。

扮演「天行者路克」的演員馬克·哈米爾(Mark Hamill)在推特上致意表示「Jeremy Bulloch是典型的英國紳士,一個出色的演員,令人愉快的公司,對每個有幸與他見面或合作的人都非常友善。」

星際大戰的官方推特也表示敬意「Jeremy Bulloch被後世所銘記的不只是他所詮釋的經典傳奇角色,更是他富有熱情和慷慨的精神,而這些豐富的遺產將永遠刻劃在每個人的心中。」

扮演「天行者路克」的演員馬克·哈米爾(Mark Hamill)在推特上致意。   圖:取自Mark Hamill推特

星際大戰的官方推特也表示敬意。   圖:取自星際大戰官方推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