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昨(16)晚正式宣布了2021《英雄聯盟LPL完整選手陣容,前T1替補中路選手Gori與HLE下路選手Viper也將正式加盟,加上近期宣布復出的人氣打野選手ClearLove等人,EDG新賽季的選手人數一口氣膨脹到了9人之多,顯然急於擺脫過去數季只能在季後賽邊緣浮沉的窘境。

EDG《英雄聯盟》戰隊2020賽季在夏季賽排名第10後已經連續兩年未能晉級世界賽,休賽期也積極引入新選手,意圖擺脫困境。昨晚EDG正式宣布新賽季完整選手名單,原總教練ClearLove復出重披選手戰袍,另外也宣布前T1替補中路選手Gori及HLE、GRF下路選手Viper兩名韓援加入,上賽季後半段坐上先發的Aodi則離隊。

EDG 2021賽季完整選手名單。 圖:翻攝自微博

經過人員調整後,EDG下賽季的選手人數一口氣膨脹到9名成員,其中有Scout、Gori與Viper等3名韓援選手,如何分配上場順位將成為課題。另一方面2019年世界賽GRF成員名單如今僅剩Sword一人仍登錄在隊伍中,其餘隊員皆已四散至中韓各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