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呼打得實在太帥氣了!貓貓狗狗們有自己的交友關係,通常都是以嗅聞代替打招呼,但TiKTok@gusfromcraigslist家黑貓跟黑狗的打招呼方式卻是跌破眾人眼鏡,實在是太帥了!

這是今天的帥貓貓古斯(圖/Instagram@gusfromcraigslist)

有點憨直的狗狗:雷克斯!(圖/Instagram@gusfromcraigslist)

打完仗後默默離開的古斯(圖/Instagram@gusfromcraigslist)

這一狗一貓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分別叫雷克斯(Rex)和古斯(Gus)。古斯目前兩歲,是隻很有個性的黑貓,有時候僅僅是視線對上,古斯就會大發脾氣,但有趣的是,牠對軟軟的東西很沒輒只要在毯毯或娃娃上,古斯後腿就會忍不住興奮地一直踢。黑狗雷克斯哥哥,古斯從小窩在牠腳邊睡大可見牠們感情非常緊密。而都身為「黑色動物」的牠們,似乎自己研發了一套特別的打招呼方式,一起來看看!

對上了眼神,古斯緩緩朝向雷克斯走來。(圖/TiKTok@gusfromcraigslist)

Hey,Bro!今天好嗎?(輕碰)(圖/TiKTok@gusfromcraigslist)

打完招呼就帥氣地走開了~(圖/TiKTok@gusfromcraigslist)

古斯並不是不小心碰到雷克斯,而是真的對上演神後,走近雷克斯身邊,停一下,才輕輕的碰觸打招呼,隨即走離。整套流程行雲流水,像是做過上千百萬次自然,上傳網路後果然引起眾網友的驚嘆:「硬漢!」、「Hey!Bro,what’s up!? 」、「太社會了吧!!」、「這打招呼方式太帥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