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所主辦的「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原定從今(16)日開始至20日於國家戲劇院演出,卻在下午傳出有4名舞者確診,今晚的演出緊急停演。經《新頭殼》詢問主辦單位客服後,確定可以「全額退費」,不受原先演出10天內不能退票的規定限制。

該舞團來台後依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隔離14天,但於解除隔離前接受檢疫,其中4人確診後隨即送醫院隔離治療。疫情指揮中心與文化部要求舞團全數人員今天再次採檢,今晚演出確定暫停外,明(17)日演出也可能受到影響。

客服中心人員表示,已經購票的觀眾若有疑慮想退票,只要依循官網上的退票流程進行,都可以「全額退費」,也不受原先演出10天內不能退票的規定限制。

客服人員也特別指出,因為今晚的演出並不是取消而是「暫停演出」,主辦單位很有可能會將今天的演出以「延期、改期」的方式重現,願意等待的觀眾可以先將票券保留,未來演出若確定延期,票券都可以有效使用。但若是公演確定無法擇期舉行,客服人員表示,主辦單位屆時也會提供「全額退費」。

詳細退換票事宜可聯繫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或洽聯合文創客服專線:(02)7721-6958轉2,後續視檢驗結果另行通知演出資訊。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退票方式。   圖:翻攝自聯合售票網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退票方式。   圖:翻攝自聯合售票網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退票方式。   圖:翻攝自聯合售票網